Labels

Amazing pictures (23) Attractions (15) Drama (1) Funny pictures (15) Interesting (185) Joke (1) Local (10) Travel (17) 人生哲理 (119) 健康保健 (124) 傳說 (15) 勵志 (21) 名言 (18) 圖文 (83) 幽默 (45) 感動 (82) 散文 (155) 環境保護 (2) 生活體驗 (1) 知識 (47) 笑圖 (1) 笑話 (300) 美食 (6) 音樂 (51) 食色性也 (41)

Tuesday, January 27, 2015

笑話 - LlNE 按錯了

一架客機迫降海面上,空姐要讓乘客從機門塑膠滑梯溜下海,乘客不敢。
於是空姐求助機長,見多識廣的機長說:

你要 .......
對 美國人 說這是 冒險 ;
對 英國人 說這是 榮譽 ;
對 法國人 說這很 浪漫 ;
對 德國人 說這是 規定 ;
對 日本人 說這是 命令 !

空姐為難地說:
可他們都是 中國人 吔!

機長笑了:
那更容易啦?
告訴他們 :
"這是免費的 !"

ㄍ【LlNE 按錯了】
(anguished)一對夫妻結婚七年,生活太乏味……
於是丈夫想給老婆
來個驚喜!於是就訂好了地方,給老婆發了一條信息……
(loveletter)晚上七點就在溫馨賓館302房,不要問為什麼,見面就明白了!
(calculator)無奈按錯了鍵,按到群組全發了訊息!事後發現錯誤,正在著急時,手機一連串的響起,拿起手機一看~~
(who me?)大嫂回信息說:
你大哥白天的班,明天白天行嗎?
(james wink)小姨子回信息說:
姐夫!這麼多年了!我一直等著你行動,我馬上就趕到。
(stressed)鄰居大姐回信息
說:死鬼!現在才想起我來!
(attracted)女同學回信息說:
沒想到你這麼癡情,這麼多年還愛著我!一定到!
(what?!)女同事回信息說:
我老公剛好在家,改天行嗎?
(who me?)女上司回信息說:
早這麼辦!你早就升職了,等我吧!
(james wink)孩子老師回信息說:大哥你太有魅力與魄力了!沒想到為了孩子真是設想周到,一會見喔!
(exasperated)看完信息正在心
驚胆跳的時候……
(worn out)老婆回信息說:
既然你都知道了,那就實話告訴你:孩子其實就是我們老板的!不行就離婚!
(scream)男子看完信息,當時馬上暈倒!
(heart)哎喲!社會没亂!
人心反而亂了啊!
(paper)請用你可愛的小手按下複製,發到朋友圈裏!讓他們分享快樂地笑一笑喔!
(funny)笑能養顏美容!
也能延年益壽呢!

兩個很好笑的笑話來囉,

第1個:
在産房裏,即將臨盆的妻子對丈夫說: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是,我的雙眼皮是割的,鼻子是隆起來的,下巴是做的……,所以娃娃生下來不像我的話,你不要吃驚。丈夫安慰她說~~我早知道,我比較吃驚的是,我早就結紮了,妳竟然還能懷孕!

第2個:
這個要大笑……非洲黑妞去廈門旅遊,住進一間賓館。半夜失火,那非洲女人没穿衣服就飛快向外跑。一消防員看到驚奇的說:..................安娘喂唉,驚死人!都焼焦了還跑得這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