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Amazing pictures (23) Attractions (15) Drama (1) Funny pictures (15) Interesting (185) Joke (1) Local (10) Travel (17) 人生哲理 (119) 健康保健 (124) 傳說 (15) 勵志 (21) 名言 (18) 圖文 (83) 幽默 (45) 感動 (82) 散文 (155) 環境保護 (2) 生活體驗 (1) 知識 (47) 笑圖 (1) 笑話 (300) 美食 (6) 音樂 (51) 食色性也 (41)

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笑話 - 精神病人妙語事


一名男顧客在餐廳吃飯,當他吃完要求結帳時,老闆拿來的賬單讓他大吃一驚。


“ 3萬元太貴了吧!”


他說:“你們對同行應該打個折吧?”

老闆說:“原來你也是開餐廳的?”

他說:“不是,我是搶錢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男騎摩托車,後座上帶著一個四五歲的小孩。

那男的騎術太差,小孩搖搖晃晃,終於摩托車一顛,小孩掉下來了。

那個男的渾然不知,我停下車把孩子抱起來,加大油門追上了他。

埋怨道:“你怎麽騎摩托的,孩子掉了你都不知道?”

那個男的瞪著眼睛看了看孩子,大叫到:“你媽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神病人妙語事例 1 

病人A:「怎麼樣?這本書寫得還不錯吧?」
病人B:「太 好了!真是曠世鉅作。一點廢話都沒有,簡潔有力。
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出場人物太多了!」

謢士 :「喂!你們兩個 ...... 快把電話薄放回去。」
精神病人妙語事例 2

有一位精神病院的醫生問患者︰

「如果我把你的一隻耳朵割掉,你會怎麼樣?」

患者回答︰「那我會聽不到。」

醫生聽了︰

「嗯,那很正常。如果我再把你另一隻耳朵也割掉,你會怎麼樣?」

患者回答 ︰「那我會看不到 。」

醫生開始緊張︰「怎麼會看不到呢?」

患者回答 ︰「因為眼 鏡會掉下來。」

精神病人妙語事例 3

神經病院有一位老太太,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

蹲在神經病院門口。

醫生 就想要醫治她,一定要從了解她開始 ..

於是,那 位醫生也穿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和她一起蹲在那邊。

兩人不言不語的蹲了一個月......



那位老太太終於開口和醫生說話了:

「請 ..問一下 ! 你...也是香菇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天早上,剛起床的老婆很興奮地跟先生說道:「親愛 的,我昨天夢到你送我一條金鏈子哦!」 老公面無表情地看了老婆一下! 老婆不放棄地追問道:「親愛的~你覺得這個夢是什麼 意思呢?」 老公道:「好吧!等我今天下班回來,妳就知道是什麼 意思了!」 於是老婆滿心興奮地送老公出門上班! 等到老公下班,一進家門,就從公事包拿出一個包裝相 當精美的禮物送給老婆:「拿去吧~妳很快就可以知道 妳昨天的夢是什麼意義了!」 老婆興奮地將禮物拆開,卻看到了一本書:「夢的解析」。

在一個教堂中,有著一位神父和四位小修女;一個周末的前夕,四個 小修女努力向神父爭取可以到鎮上過夜,不過前題是,隔天必須把做 過的事都報告出來。 隔天早上,神父對著四位小修女說:「來吧,如果妳們昨晚曾做過什 麼不該做的事,現在就對上帝懺悔,請祂寬恕妳們。」 第一個小修女說:「主啊!我錯了,我昨天看了一本黃色雜誌!」 神父仰著頭想了想後說:「好吧,上帝已經原諒妳了,過去喝點聖水 吧!」第一個小修女很高興的走了,卻只見最後一個小修女抿著嘴偷 笑。 第二個小修女跟著說:「主啊!我錯了,我昨天開車壓死了一隻小狗。」 神父仰著頭想了了想再說:「好吧!上帝也已經原諒妳了,過去喝點 聖水吧!」卻只見最後一個修女笑的更開心了! 第三個小修女接著說:「主啊!我錯了,我昨天去看了一場舞男的脫 衣秀。」 神父又抬頭想了想說: 「好吧!我想上帝也已經原諒妳了,過去也喝 點聖水吧!」此時,第四個小修女已經笑的不支倒地了;神父很不高 興的說:「好,現在輪到妳了,到底妳昨天做了什麼事?這麼好笑?」 最後一個小修女笑著說:「報告上帝,我也錯了,我昨天在聖水中灑了 一泡尿.............」

大蛇小蛇 有一天,大蛇跟小蛇在散步 小蛇拍拍大蛇問 "大蛇大蛇...我們有沒有毒ㄚ~?" "我們是蛇..當然會有毒囉~!"大蛇答 走了走~小蛇又問 "大蛇大蛇..我們真的有毒ㄇ~?" "廢話~我們是蛇~當然有毒囉!" 大蛇不耐煩的答 走了沒多久~小蛇又問 "大蛇大蛇..我們真的有毒喔.?" 大蛇生氣的回答"我跟你講了很多遍了.. 你問那麼多次幹麻??" 小蛇大舌頭的回答... "因為我剛剛咬到舌頭..."

幸好來得早 今天去醫院體檢時 醫生拿著我的檢驗報告單說:「幸好你來得早呀…」 晴天霹靂!!心中不免一陣寒顫 醫生接著說:「再晚點,我就下班了.. ....」

黑熊逃兵計. 有天在森林裡 進行著徵召動物們從軍去打仗 於是森林裡的動物全都要來體檢... 排第一的猴子很不想從軍去 他看看他的長尾巴 於是牙一咬狠下心來把他折斷 進去後 ... 軍醫說:猴子尾巴斷了是殘障不用當兵啦.... 排第二的兔子看到猴子這般行為後 也毅然決然的把他的長耳朵給折斷了 進去後 ... 軍醫說:兔子耳朵斷了是殘障不用當兵啦... 排第三的黑熊心想.. 『我耳朵那麼短 尾巴有跟沒有差不多怎麼辦呢?』! 好心的兔子與猴子來幫他想辦法.. 忽然猴子大呼:我知道了把你的牙打斷 你就算殘障啦! 於是猴子與兔子狠狠地K了黑熊一頓 把他的牙全打斷..... 黑熊雖然痛但也很開心地進去體檢了 不久後 只見黑熊摀著嘴出來 哭著說......................... 你X 咧....他們說我太胖..不用當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