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Amazing pictures (23) Attractions (15) Drama (1) Funny pictures (15) Interesting (185) Joke (1) Local (10) Travel (17) 人生哲理 (119) 健康保健 (124) 傳說 (15) 勵志 (21) 名言 (18) 圖文 (83) 幽默 (45) 感動 (82) 散文 (155) 環境保護 (2) 生活體驗 (1) 知識 (47) 笑圖 (1) 笑話 (300) 美食 (6) 音樂 (51) 食色性也 (41)

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笑話 - 當0遇到8

  1.首長:同誌們好!士兵:首長好!首長拍一士兵的胸部說:這肌肉練得多好!士 兵: 報告首長,我是女兵!

  2.一農夫請獸醫給豬配種,獸醫說:看來需要人工配種。農夫猶豫了半天,鼓起勇氣 說:行是行,就怕它咬我。

  3.一天,0跟8在街上相遇,0不屑的看了8一眼說:胖就胖唄,還係什麼褲腰帶啊!

  4. 有位大嫂在公共汽車上看到一位即將下車的男人掉了包煙在踏板上,於是趕緊對那男人說:同誌,你煙掉了! 男人大怒:你才閹掉了!

  5.某村婦首次進城,欲上茅廁,良久未遇,無奈求助警察:同誌,前麵有個公廁, 請問母廁在哪?

  6.男:若我抱你,你會怎樣?女:反抗!男:若我吻你,你會怎樣?女:反抗。男:若 我……女:有完沒完!女人的力氣畢竟有限的嘛!

  7.某男入廁便秘,忽見一人飛奔而入,頃刻風雨交加。“哥們兒,真羨慕你呀,那麼 快。”“羨慕啥,沒脫褲子呢”!

  8.某來華外國青年總搞不懂“鐵”和“鋼”的區別。某夜他很晚回家,結果門打不開,隻好 大喊:房東太太,把你的鋼門打開好嗎,我進不去呀!

  9.護士看到病人在病房喝酒,就走過去小聲叮囑說:“小心肝!”病人微笑道: “小寶貝。”

  10.公交車上,站著的孕婦對身旁坐著的陌生男子說: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隻見男子很緊張的樣子道:可孩子不是我的呀!

  11. 老頭臨終前向老伴懺悔:我曾經有過一段婚外戀,請你原諒!老伴:多大事啊,你可以眠目了!咱家的孩子哪一個長得像你?

  12. 一對白人夫婦結婚多年,終於有了個孩子,但竟然是黑皮膚的。丈夫埋怨妻子說:都是你的錯!每次上床,你非要關燈不可。

  13.某遊泳教練直爽且嗓門大。一天,他在商場碰到一位女學員向他打招呼,便大聲說到:你穿上衣服,還真認不出你.

  14.一餓狼覓食,聽到有女人在訓孩子:再哭就把你扔出去喂狼!
  孩子哭一夜,狼在門外癡癡等至天亮,長歎一聲:騙子,女人都是騙子!

  15.一犯人被執行槍決 ,由於子彈是劣質的,第一槍沒放出,接著又放了
  第二槍...第三槍...這時犯人哭了:大哥你掐死我吧,太他媽嚇人了!

  16.一老太太看完黑人百米賽後,抹著眼淚說:嚇死人!幾個挖煤的跪成一排被槍
  斃,沒瞄準就開了槍,娃兒們嚇得那個跑呀,繩子都攔不住哇!

  17、黃先生熱愛革命,為紀念紅軍,給兒子取名為'軍',
  一天送兒子上課,見公交 8路進站, 於是衝兒子大喊:黃軍,八路來了!

  18、一隻小熊去山裏創業,農夫給了他一把鐮刀,木匠給了他一把錘子,
  小熊來到山裏遇到老虎,嚇得把鐮刀、錘子舉在頭頂,
  老虎說:沒看出來,就你這熊樣還是個黨員來!
  夢話也瘋狂
  1、一次文藝晚會,主持人上台報幕:下麵請欣賞:新疆歌舞,掀起你的頭蓋骨!毛骨悚然!!!!!
  2、老虎不發貓,你當我是病危呀!
  3、上高中時,課堂紀律混亂,老師一怒之下揪起XXX,說:XXX,你給我站牆上去!~~全班暴寒!
  4、我:那是我們物理老師。。。
  同學:教什麼的阿?
  我:化學。。。
  5、在網吧,一同學突然舉手,大喊:“老師!”
  6、我們宿舍一個人喝多了要去尿尿然後帶出一句冷話:尿喝多了,酒就特別多.
  7、買橘子,老板:一塊五一斤。我:太貴了,五塊錢三斤吧。老板:不行不行。
  8、朋友問我電腦配置,我說顯示器是彩屏的。(本來是想說液晶的)
  9、初中文藝晚會,搶答題環節。
  女主持:“大家注意了,不要搶的太快。等我說完開始再舉手”
  然後開始念題目,說,“現在開 。。。”
  這時候,一個選手就搶答了。
  主持人就說“這位同學太著急了一點。我‘始’(屎)還在口裏,你怎麼就搶了”
  10、聽過一MM在食堂喊“給我一碗viper~!”
  11、上學的時候
  有一天一個電話找我同學接完遞給我說:“你媽找你。”
  我一邊接過電話一便隨口說到:“男的女的”
  大家狂笑我被笑了4年
  12、同學的高中同學(一男生)走進麵館很酷把頭發一甩:“老板,2兩蔥不要米線!”完了還加一句:“多下點米線啊!”老板:“。。。。你到底是要米線還是要蔥??”
  13、有一次寢室裏同學的老媽打電話過來
  我習慣說“他不在”,但是這一次我想說的的是“已經出去了”
  結果說出來是:“他已經…不在了”
  14、gg遞給我一根冰糕,我咬一口大叫:“燙死我了!”
  15、和我姐姐去李寧買鞋,我姐一開口:“小姐,這鞋多少錢一斤?”
  16、有一次我拍我宿舍同學的肚子,她大聲說:“別拍,我肚子裏有小便。”
  17、高中時每人發個胸牌。。一次來檢查前,班主任跑到教室大聲喊,大家快把胸罩戴起來,來查拉。。全場鴉雀無聲。。。
  18、上學時周末回家,晚飯後煙癮犯了,打算借口去散步。在門口換鞋時,老爸問我幹嗎去?我隨口說了句:“去散個煙!”結果老爸從我身上搜出一包555,狠狠K了我一頓。
  19、一次教育局領導視察課間操,結束後,本應由體育老師宣布“解散”,但一時情急,忘詞了,憋了半天,大喊:“撤退!”
  20、高中有一老師姓江,酷似羅家英(演大話西遊唐僧的),我去問他問題,脫口而出:“唐老師,這題……”
  21、有天我在上學路上自行車胎沒氣了,問哪裏有充氣的,同學說:“街上到處都是打胎的啊!”
  22、有一老師大概通宵麻將,見黑板沒擦,大怒:“今天誰做莊啊?黑板都不擦!”
  23、有一次我大叔見我小姑在搽大寶,突然大叫一聲:“你皮膚這麼好,還用護舒寶啊?”
  24、老師留下作業,我不會做就抄別人的,然後去辦公室交作業,看見老師說:“我抄完了!”
  25、那次幾個女同學來我家玩,我去拿水了,她們打開影碟機看片子,我在裏屋聽到是粵語,然後我大喊“調下音道,音道錯了”,頓時啞口無言,我臉一虹一紫~~差點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