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Amazing pictures (23) Attractions (15) Drama (1) Funny pictures (15) Interesting (185) Joke (1) Local (10) Travel (17) 人生哲理 (119) 健康保健 (124) 傳說 (15) 勵志 (21) 名言 (18) 圖文 (83) 幽默 (45) 感動 (82) 散文 (155) 環境保護 (2) 生活體驗 (1) 知識 (47) 笑圖 (1) 笑話 (300) 美食 (6) 音樂 (51) 食色性也 (41)

Tuesday, January 27, 2015

笑話 - 抓酒駕

老婆對老公說:「我那個已經遲了一個月,會不會是懷孕了……?」

正說著,電話響了。原來是台電的員工來催繳電費。

「小姐,你已經遲了一個月了,請趕快處理,不然會讓我們很難做的。」

老婆驚叫道:「什麼,我遲一個月連台電都知道了?」

台電員工不屑的說:「這有什麼好奇怪的,現在已經是網路時代啦,我們只要線上一查就知道了,沒什麼不能說的秘密。」

老婆已經歇斯底里了:「Oh My God,線上就能查到?」

老公聽了,決定要去台電找他們經理理論。

「你們吃飽了太閑了!我老婆遲一個月你們也要查?」

台電經理:「你先別生氣,其實要打掉(帳)也很簡單啊~只要繳錢就可以了。」

老公更氣了:「還要伶北給錢?伶北沒錢,怎樣?」

台電經理面露難色:「沒錢,……那我只好派人到你家裡將你那個剪掉,……」

老公這下緊張了:「啊?你要叫人把我那個剪掉,那我以後用什麼?」

台電經理安慰道:「你可以用蠟燭代替。……」



陪老婆路過手機店,老婆看中iPhone6 Plus了,
我問她:喜歡嗎?
她說:喜歡!
我說:喜歡就多看一會吧!

我倆就看了一下午,老婆突然問我:爲什麼我喜歡,你卻不給我買呢?
我回:愛你的人不一定是願意爲你花錢的人,而是願意花時間陪你的人!

老婆含着眼淚點了點頭說:我就喜歡你這點:沒錢、裝蒜、還能瞎掰 !

警察守在酒店門口,準備抓酒駕。

這時出來一個小伙子,摇摇晃晃地出來向自己的車走去,警察目不轉睛地盯著他,看他開車門,上車都顯得很吃力,看來是没少喝。

過了許久,停車場的車都走完了,小伙子的車依然没有動靜,警察過去開車門把小伙子揪下來,測酒精含量。

奇怪竟然没喝酒。

警察大怒:那你幹嘛走路搖晃?

小伙子回答:今天我的任務是負責吸引警察,掩護其他酒友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