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Amazing pictures (23) Attractions (15) Drama (1) Funny pictures (15) Interesting (185) Joke (1) Local (10) Travel (17) 人生哲理 (119) 健康保健 (124) 傳說 (15) 勵志 (21) 名言 (18) 圖文 (83) 幽默 (45) 感動 (82) 散文 (155) 環境保護 (2) 生活體驗 (1) 知識 (47) 笑圖 (1) 笑話 (300) 美食 (6) 音樂 (51) 食色性也 (41)

Monday, January 26, 2015

笑話 - 爛英語作業

甲老師在批改英文作業時,忽然大發雷霆:

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爛的英語作業。」

乙老師見狀問道:「他寫些什麼?」

甲老師說:「他寫一個王子和一個公主的故事。」

乙老師說:「不錯啊!有什麼不對呢?」

甲老師說:「他竟然開頭寫道:
The prince asked:"Can you speak Chinese?"
The princess answered:"Yes!"
接下來全部都是中文!」
───────────────────────
一盲人打著燈籠走路。
有人問:「你一個瞎子打燈籠有何用處?」
答曰:「怕他人看不清路!」==》這是儒家;
答曰:「怕別人撞到我!」==》這是墨家;
答曰:「黑夜出門就得打燈籠!」==》這是法家;
答曰:「想打就打何必問?」==》這是道家;
答曰:「你猜猜看?」==》這是釋家;
答曰:「你沒看出來我這是裝瞎嗎?」==》這是頂新魏家!
────────────────────────
男人白天忙工作,回到家立刻上網玩遊戲!
終於,老婆生氣了說: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孩子不是你親生的!
男人一聽大發雷霆:早就懷疑很久了,你終於敢承認了!
老婆:我為什麼不敢承認!你去客廳看看,你從幼稚園接回來的,是你兒子嗎!?
─────────────────────────────
有一天有三個不同國籍的人被食人族抓走,分別是美國人、韓國人和中國人。
他們被關在牢裡。
突然間進來了一位食人族說:"我們族人要吃了你們!!"
美國人說:"不要吃我啊~~我全身油脂,不好吃啊!!"
食人族回說:"不就跟美國牛一樣,油脂豐富入口即化嘛!"美國人就被帶走了。
韓國人看到立刻說:"我不能吃啊!我全身都假的,你們要怎麼吃?!"
食人族回:"把假的部位去除掉,剩下的燉湯!"韓國人就被帶走了。
中國人只對食人族說了一句話,
就被放走了。
獲救後,媒體爭相問他,您究竟是怎麼逃出來的?
中國人說:"我只跟他們說......我是中國人!......有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