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Amazing pictures (23) Attractions (15) Drama (1) Funny pictures (15) Interesting (185) Joke (1) Local (10) Travel (17) 人生哲理 (119) 健康保健 (124) 傳說 (15) 勵志 (21) 名言 (18) 圖文 (83) 幽默 (45) 感動 (82) 散文 (155) 環境保護 (2) 生活體驗 (1) 知識 (47) 笑圖 (1) 笑話 (300) 美食 (6) 音樂 (51) 食色性也 (41)

Friday, January 23, 2015

笑話 - 歷代惟一一個閩南籍的太監。

歷代一百多個皇帝,只用過一個閩南籍的太監。

他第一天進宮當差就被斬首了。從此閩南人不准入宮當太監。

因為他準備好皇上用膳時大喊:

皇上..........

駕崩了!(吃飯了)

內震部~最新法修改公告……
從103年10月27日
即日起要注意了~~

女生戴胸罩和穿內褲都是違法的;
因為戴胸罩犯了包二奶罪、
穿內褲則犯了包屁罪。

男人穿內褲罪更重…….
犯了窩藏槍枝蛋藥罪。

~~~不准笑!趕快脫掉!
省的我去報警

—名男子在泌尿科診所掏零錢時,不小心,掉出了—盒威爾鋼!

男子非常尷尬,不知道該不該撿起來。

這時,—旁的小姐說道:
"大哥,你的鳥飼料掉了!

說話藝術*** 學習幽默 ***很重要

有一天,搭公車...
沒多久,一個帥哥坐上了公車..在拿車票時,不小心從口袋裡掉出了一個保險套...

可是他沒有發現...
突然聽到後面一個歐巴桑對他說道:『帥哥, 你弟弟的… 工作服掉了!』

這個歐巴桑很上道的喔! ^_^

這時一個坐在座位上的小姐...
看見站在她前面的帥哥沒有拉上拉鏈。

於是那小姐就輕聲的告訴這位先生說:
『先生!你的車庫沒關好。』

沒想到這個先生不急不忙的拉上拉鏈。

還自以為幽默的問 那位 小姐說:
『小姐,那你有看到我的車子嗎?』

那小姐冷冷的說:
『……車子我是沒看到,輪胎倒是看到兩個啦!』

結果旁邊的歐巴桑 《湊熱鬧》 也接著說:
『我活這麼久了,車子我是看多了...
不過...很少看到會 〝漏機油〞 的!』 (hahaha)(hahaha) (surprise)(rage)(james wink)輕鬆一下!
輕鬆自在 笑一笑^~^

2014年最慘的五個誤會~(scream)Y.c.c.(hearts)

(milk)誤會一:
今天加班,女同事帶了袋牛奶放在熱水器上加熱,男同事準備去打開水,女同事輕聲說:你摸摸我的奶熱不熱?
男同事說,人多著呢,女同事說,沒關係呀,摸摸又不是讓你喝..(moon wink)

(glad)誤會二:
公司老闆在公司找不到二兒子,正好碰到女財務部經理,便問:看見我老二了嗎?
經理臉一紅,低聲說:我一直想看,您不給機會。

(black woman)誤會三:(elderly man)
男女相親,在茶館面對面坐,語拙無題,男生主動挑起話題,妳是怎樣看待房巿的?
女一楞低頭沈默許久,說:只要姿勢不要太奇怪,我會儘量配合,但一定要讓我叫出來!

(lily)誤會四:(corn)
男同學到女同學工作的城市出差,女到飯店探望。談天正投緣,聊到個人收入,男問女:你稅後多少錢,
女臉一紅,弱弱回答:同學要睡還提啥錢,今天上床就算我請你吧!

(Leonard astonished)誤會五:(texting)
今天下午我的一個男性友人去速食店,剛好手機沒電
我朋友就問女店員:你們有電源嗎?
她說:先生~~ 我就是店員!
我朋友說:我要可以插的電源!
女店員給了我的朋友一巴掌。(pissed)
金妖受~笑到飆淚內

今天最好笑的笑話

太太一定要相信先生......


陳太太到紐約出差一個禮拜
陳先生獨自留守在洛杉磯的家中

每天陳太太會不定時的打個電話回家問好
晚上還要和先生電腦視訊三十分鐘


陳太太辦完公事後
提早一天回來
沒通知先生


半夜回家
輕悄悄的預備給先生一個驚喜


慢慢推開房門
見床上有四隻腳伸出被外⋯⋯


頓時抓起
床頭防小偷的打狗棒
一頓毒打......


打了一陣....
累到打不動了
下樓去休息一下


只見
先生在樓下抽煙休息!!


先生看到她回來
連忙把煙熄掉
過來抱她......


還說....




小聲點!

妳爸媽來了
睡我們房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