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Amazing pictures (23) Attractions (15) Drama (1) Funny pictures (15) Interesting (185) Joke (1) Local (10) Travel (17) 人生哲理 (119) 健康保健 (124) 傳說 (15) 勵志 (21) 名言 (18) 圖文 (83) 幽默 (45) 感動 (82) 散文 (155) 環境保護 (2) 生活體驗 (1) 知識 (47) 笑圖 (1) 笑話 (300) 美食 (6) 音樂 (51) 食色性也 (41)

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笑話 - 我就是這樣變成了神經病的!

1.
那天我痴痴地望著你性感的身軀,一絲不掛地在我面前扭動,
我輕輕撫摸你的肌膚,無法抵擋你的誘惑,於是開口說:

老板,我就要這條魚!

2.
第一次時,我很緊張,他一直要我溫柔地放鬆,
接著插入我身体,那裡在流血,
我痛得說不出話來,這才明白......

捐血原來是這樣的!

3.
那一夜,我抱著你,在你耳邊叫你戴上那玩意兒,
你說不戴的感覺才夠爽,更何況,現在是安全期,
肯定沒事,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到......

不戴安全帽要是被交通警察抓到怎麼辦?

4.
由於次數太多(一天至少兩次),你那裡的毛
都被搞得亂七八糟的,抽插時也沒了快感,
所以我們還是分手吧......

再見了,牙刷!

5.
看著你那流線的軀體,我不禁慾火焚身。
撥開你那尚未開啟的小口,插入我自備的小棍,
吸取你白色的液体。

爽!椰奶!

6.
曾經多少次,你滑嫩的身軀緊貼我,
那溫柔體貼的摩擦愛撫,令我享受一陣陣的快感,
但在我享受之後,你卻日漸消瘦......

嗚……可憐的香皂!

7.
您輕靠在我身上,纖細小手撫摸我幼嫩的肌膚,
那溫柔小嘴吮吸我的体液,直到十分滿意之後,
才飄然離去……

可惡!該死的蚊子!

8.
飢渴的我無法抗拒你的誘惑,跟你親密接觸時
你令我產生了陣陣無法言表的快感,
感覺地球在旋轉,很想和你大幹一場,
卻又怕將肚子搞大,你能體會我的感覺嗎?

親愛的啤酒!

`笑話一則~輕鬆一下

有個神經病人到一所醫院就醫 。

醫生問他 :『 你是怎樣變成神經病的 ?』

病人答道 :『 因為家庭關係 !』

醫生不解 ...

病人解釋說 :『 幾年前,我跟一個寡婦結了婚,
而她已經有一個二十幾歲的女兒了 。

後來,我父親和我妻子的女兒結了婚 。

我女兒就成了我的繼母,我父親則成了我的女婿 。

兩年後,我妻子為我生了一個兒子,
他是我繼母(即我女兒)同母異父的弟弟,
我兒子管我叫爸爸,我管我兒子叫舅舅!

後來,我女兒又為我父親生了一個兒子,

他是我的弟弟,但他卻必須叫我外公,

同時,我是我妻子的丈夫,
我妻子又是我繼母的母親,也就是我的外婆,

所以我是我自己的外公 .........

香蕉那個芭樂……

我就是這樣變成了神經病的!



甲:「昨晚他媽的嚇死我了。」

乙:「怎麼了?」

甲:「被鬼壓床了。」

乙:「鬼怕惡人,你面貌那麼凶狠,還有鬼敢壓你?」

甲:「太衰了,不過我原本一點都不怕,倒是大吼一聲說:你他媽的給老子滾,我操你媽的!!!」

乙:「有用嗎?」

甲:「有用啊!他跑掉了!」

乙:「那你又怕什麼?」

甲:「一會我又睡著了,結果他媽媽真的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