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Amazing pictures (23) Attractions (15) Drama (1) Funny pictures (15) Interesting (185) Joke (1) Local (10) Travel (17) 人生哲理 (119) 健康保健 (124) 傳說 (15) 勵志 (21) 名言 (18) 圖文 (83) 幽默 (45) 感動 (82) 散文 (155) 環境保護 (2) 生活體驗 (1) 知識 (47) 笑圖 (1) 笑話 (300) 美食 (6) 音樂 (51) 食色性也 (41)

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笑話 - 一直左


動物園打工記有個大學生去動物園應徵暑期工讀生。 某天,動物園裡的猩猩生病了,於是就請那位學生扮演猩猩, 就這樣在園裡盪來盪去表演給遊客看, 竟然一不小心就盪到隔壁的老虎區去了。 


眼看著老虎就這樣走向他,他非常的害怕 結果老虎走近他之時說:「學弟不要怕,有學長在!」 


安可發表會張三的胃病相當嚴重,必須動手術切除, 於是他請城裡最好的醫師為他動手術。 

當麻醉的藥性過了後,醫師前來巡房檢查, 殷勤地問他:「你覺得怎麼樣?」 

張三不解地說:「肚子還好,可是喉嚨卻很痛,這是什麼毛病?」 

醫師得意地回答:「你先別緊張。我告訴你, 當我為你動手術時,碰巧全省各大醫學院的高材生前來觀摩, 你知道這項手術十分麻煩,但是我卻很仔細地完成它, 手都沒有發抖,所以,這次的手術可說是十全十美。 

當我做好縫合手術時,全場掌聲如雷,大家都叫『安可』, 所以,我只好將你的扁桃腺也割了...」

「一直左」彭哥開著一台性能不熟的老爺車,載著老李走在中華路上, 急著找尋汎亞銀行軋他那張即期支票,手錶指在三點二十分。 

「快到了吧?前面是左轉還是右轉?」彭哥急問老李, 「左啦!」他慢條斯理回答, 路很擁擠,彭哥只好把車排在左線內側車道最後, 前面已有七八輛車等待左轉,顯得有點動彈不得。 

「左左左!一直左、一直左啦!」老李突然急躁的大聲起來, 「我就正在等左轉啦,到底有甚麼問題?」彭哥被罵得莫名其妙, 「快來不及啦!銀行還在前面你擱亂亂轉!」 


老李一邊手指前方,一邊大罵: 「偶教你往前直直左(走),一直左(走),你哪耶攏聽無?」
兩隻母雞在聊天,看到一隻公雞無精打彩的走來,母雞問:“怎麼啦?這麼沒精神?”
  公雞說:“我最近做點生意!”
  母雞問:“做啥生意呀!能累成這個樣子啊?”
  公雞不好意思的說:“嗯……最近雞精滿受市場歡迎的,價錢買得滿不錯,供不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