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Amazing pictures (23) Attractions (15) Drama (1) Funny pictures (15) Interesting (185) Joke (1) Local (10) Travel (17) 人生哲理 (119) 健康保健 (124) 傳說 (15) 勵志 (21) 名言 (18) 圖文 (83) 幽默 (45) 感動 (82) 散文 (155) 環境保護 (2) 生活體驗 (1) 知識 (47) 笑圖 (1) 笑話 (300) 美食 (6) 音樂 (51) 食色性也 (41)

Thursday, January 22, 2015

笑話 - 唐僧取完西經返回台灣


唐僧取完西經返回台灣,剛才下飛機,記者訪問唐僧:你對三陪小姐有何看法? 唐僧很吃驚:台灣也有三陪小姐?
記者第二天登報:《唐僧飛抵台灣,開口便問有無三陪》

第二天記者問唐僧:你對三陪問題有何看法? 唐僧:沒有興趣!
記者第三天登報:《唐僧夜間娛樂要求高,台灣三陪小姐遭冷遇》

第三天記者又問唐僧,你對三陪小姐有沒有想法? 唐僧很生氣:什麼三陪四陪五陪的?不知道!
記者第四天登報《三陪已難滿足唐僧,要四陪 五陪方能過癮》

記者後來第四天再問唐僧,唐僧不發一言。
記者第五天登報《麵對三陪問題,唐僧無言以 對》

第五天記者又準備訪問唐僧,唐僧大怒,對記者說,你再這麼亂寫,我去法院告你!
於是記者第六天登報《唐僧一怒為三陪》

唐僧氣急之下,將記者告到法庭。 媒體爭相報道《法庭將審理唐僧與三陪小姐 案》,
唐僧看後抵受不了,撞牆而死。


大陸某地有ㄧ位三陪小姐被抓,公安警察訊問:[為何要賣身?]

三陪小姐含淚無奈地訴說: [靠黨黨腐敗,靠廠廠要賣,就靠下面ㄧ小塊,時間短,來錢快,既不貪污,也不腐敗。你說我在賣?可是身體雖累靈魂在,蘿蔔拔了坑還在,怎能說這是賣唉?.......]

員警又大聲問道: [妳可知罪?]

三陪小姐無奈不解地說道: [我不靠人民不靠黨,ㄧ張小床就上崗,無噪音無污染,利用縫隙求發展,不生女不生男,不給國家添麻煩,何罪之有?]

員警無計,只好求助紀委書記。書記問: [妳知道這樣會破壞安定團結嗎?]

該女掀起裙子問: [這東西是組織的嗎?] 書記搖頭。

[是你的嗎?] 又搖頭。

[是國家資產嗎?] 還是搖頭。

女孩憤曰: [你學過<物權法>嗎?我就不明白,我自己的東西讓別人用用,難道也有錯嗎?]

書記沈默良久只好說: [同志妳辛苦了。]

小王經過一棟別墅,一個用過的保險套由二樓窗口飛出,
正好掉在小王的上。小王很生氣的走到這別墅的大門,
用力的敲門,一位老先生應門。
小王:「是誰在你的二樓房間?」
老先生:「是我女兒跟我未來女婿在二樓。」
小王把保險套拿給老先生說:
「這樣子,我只是要告訴你,你未來的孫子剛從窗子掉下來,
我把他救過來了,現在還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