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Amazing pictures (23) Attractions (15) Drama (1) Funny pictures (15) Interesting (185) Joke (1) Local (10) Travel (17) 人生哲理 (119) 健康保健 (124) 傳說 (15) 勵志 (21) 名言 (18) 圖文 (83) 幽默 (45) 感動 (82) 散文 (155) 環境保護 (2) 生活體驗 (1) 知識 (47) 笑圖 (1) 笑話 (300) 美食 (6) 音樂 (51) 食色性也 (41)

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笑話 - 寡婦和小叔


一個年輕貌美的寡婦和她的小叔住在一起已經有幾個星期了。

有一天晚上,

那個寡婦再也無法抑制自己的沖動,

跑進小叔的房間,命令道:『小叔,請你把我的睡衣脫下來好嗎?』

小叔乖乖地照做了,把那件黑色蕾絲性感睡衣脫下來。

她又說:『小叔,請你把我的胸罩脫下來好嗎?』

小叔又乖乖地照做了,把那件鏤空的性感胸罩脫下來。

還有,

她有點激動的說:『小叔,請你把我的內褲脫下來好嗎?』

小叔有些遲疑,但最終還是一樣地服從了,把那件透明的性感內褲脫下來。

然後她喘著氣,瞪著裸身的小叔,把衣服撿起來.......
大聲地說:「你這個變態,以後不要再穿我的衣服了!」


在那遙遠遙遠..還在使用CALL機的年代...
有一個男生...
CALL了一組號碼給他的女友...
他CALL『53770』這組數字,他的意思是『我想親親你』。
他心想...等一下他女朋友跟它見面時,他女友一定會給他一個的熱吻!
終於...他心愛的女友出現在眼前...
但他的女友卻賞他一個「ㄆ一ㄚ」一巴掌...
她女朋友說:「你傳的什麼爛訊息,『53770』,『我想騎騎你』這麼色、這麼爛的訊息,你還敢傳給我!?」
【農民曆的妙用】

有一天,迷信的阿呆,慌慌張張去找命理師“阿聰師”。

「仙ㄟ!仙ㄟ!我有很重要的事想要請教你。」

「阿呆,嘜急!有什麼事慢慢講!」

「仙ㄟ!我想要問你:想要嘿咻嘿咻,是要怎麼看黃曆卡合用!」

「哦!這個問題問得好,嘿咻的日子,不能亂看,還要依對象來看………」

「仙ㄟ!那要怎麼看?」

「阿呆!你要聽清楚喔」

「如果你的對象是在室的處女,那就要挑 "破土"。」

「如果是老相好,就要挑 "入宅"。」

「如果是新婚妻,就要挑 "開市"。」

「如果是老夫老妻,就要挑 "祭祀",久久拜一次就可以了。」

「那.........仙ㄟ!如果我的對象不是女的呢?」

「喔!那也很簡單,你就看那一天適合 "開光"點眼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