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Amazing pictures (23) Attractions (15) Drama (1) Funny pictures (15) Interesting (185) Joke (1) Local (10) Travel (17) 人生哲理 (119) 健康保健 (124) 傳說 (15) 勵志 (21) 名言 (18) 圖文 (83) 幽默 (45) 感動 (82) 散文 (155) 環境保護 (2) 生活體驗 (1) 知識 (47) 笑圖 (1) 笑話 (300) 美食 (6) 音樂 (51) 食色性也 (41)

Monday, February 24, 2014

笑話 - 現採荔枝







1. 某日,電話響起,小明氣喘呼呼的從房間跑出來接電話‥

小明:「喂∼」

小明爸爸的朋友:「小明,你爸爸在不在?」

小明:「我爸‥他掉到水裡了!」

小明爸爸的朋友:「什麼?掉到水裡?那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小明:「上個禮拜!」
小明爸爸的朋友:「那媽媽呢?」
小明:「去找爸爸了!」
小明爸爸的朋友:「那找到沒??」
小明:「不知道‥你可以打我媽的行動」

於是,小明爸爸的朋友打電話給小明的媽媽;
小明爸爸的朋友:「大嫂阿‥大哥現在怎麼樣?」
小明的媽媽:「喔‥他在旁邊,你要不要跟他講話?」
小明爸爸的朋友心中一陣發毛‥!
小明爸爸的朋友:「喂‥大‥大哥阿‥你還沒死阿? 掉到水裡一個禮拜‥ 你怎麼沒事?‥你到底是人還是‥‥」
小明的爸爸:「你去死啦!我是調到南投水里啦!」





2.一天,經過一家水果店,寫著「很慢荔枝」。
心想:奇怪?看不懂?
下車問老伯,原來老伯不會寫,
正解是:現採荔枝(台語)


3.阿婆到藥房買東西:老闆,我要導尿器!
於是,老闆就拿出各式各樣的導尿器,詳盡說明用法。
最後,阿婆氣憤的說:老闆,我是要毒老鼠(台語) !!



4.老闆,來份捲雞雞!

超爆笑! ---------

這是位於夜市,某日傍晚時分,客人飢腸轆轆來一家,不甚起眼的小吃店。

看著貼在牆上沒有標示價錢的菜色,客人坐了下來:『老闆!來份......臭鹹肉』。
老闆臭著臉:『沒有』。
客人:『那...來個 ....麵粉凍』。
老闆:『也沒有』。
客人:『那來碗....腐肉湯吧!』。
老闆口氣越來越惡劣:『對不起,沒有!!』。
客人不高興了:『捲雞雞...呢!』。
老闆居然對 客人 大吼:『沒有!!你點的都沒有!有貼出來的你不點!你是怎樣?來亂的嗎?!』。
客人忍不住從矮凳子上跳起來! ,指著牆上的菜色破口大罵:『你這是什麼店!?什麼都沒有,敢貼出來就要燒出來給客人!』
請看以下的招牌

( 要直著看哦 那客人橫著看太爆笑)

臭 鹹 肉 炸 黑 人 酸 炒 雞
豆 豬 羮 春 骨 蔘 辣 河 腳
腐 肉 湯 捲 雞 雞 麵 粉 凍




5.笑到昏
為了體驗大自然,老師有一天帶著一群小朋友到山上採水果,

他宣布說:「小朋友,採完水果後,我們集合統一一起洗,洗完後可以一起吃。」話一說完,所有的小朋友都紛紛跑去採水果了。
集合時間一到,所有小朋友都回來集合了!
並一起圍著大水池對自己採到的水果用力地給他洗了起來。
老師:「小華啊,你採到什麼?」
小華:「我在洗蘋果,因為我採到蘋果。」
老師:「小美,你呢?」 小美:「我在洗蕃茄,因為我採到番茄。」

老師:「小朋友都很棒喔,那小明你採到什麼呢?」
小明:「我在洗布鞋,因為我踩到大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