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Amazing pictures (23) Attractions (15) Drama (1) Funny pictures (15) Interesting (185) Joke (1) Local (10) Travel (17) 人生哲理 (119) 健康保健 (124) 傳說 (15) 勵志 (21) 名言 (18) 圖文 (83) 幽默 (45) 感動 (82) 散文 (155) 環境保護 (2) 生活體驗 (1) 知識 (47) 笑圖 (1) 笑話 (300) 美食 (6) 音樂 (51) 食色性也 (41)

Friday, February 14, 2014

笑話 - 現在的學生

現在的學生
有位阿嬤line給乖孫:你慘了啦,趕快去躲起來,你的老師因為你翹課,現在來我們家找你了!

乖孫回傳:阿嬤,要趕快躲起來的是妳!因為我今天打電話向老師請假,說阿嬤過逝了,所以今天不去上學!

結果阿嬤已經跟老師開了門,老師很驚訝的説:您老...........,阿嬤不慌不忙的跟老師説:今天頭七,我回來看看,不好意思,讓老師您受驚了!

北京公車上的爆笑

小偷

某君乘公車常掉錢包,一天上車前,某君把厚厚的一疊紙折好放進信封,下車後發現信封被偷。
第二天,某君剛上車不久,覺得腰間有一硬物,摸來一看,是昨天的那個信封,信封上寫著:請不要開這樣的玩笑,影響正常工作,謝謝!

下車

公交車在等紅燈時,一男子叫道:「司機,開一下門,我要下車。」
「這裡是站牌嗎?」司機怒道。
「就因為這裡不是站牌我才給你說一聲。」
司機無語。

拉環
一個胖女人上了公交車,車上已沒座位,只能扯著車上的拉環站著,不料司機一個急剎車,胖女人把拉環拉斷了,並一下子撲到了司機面前,司機看著她和她手上的拉環,沒好氣的說:「集滿三個,送司機簽名照一張!」

愛衛生
有位漂亮的小姐,上公交車後從包裡拿出紙巾,使勁的擦了擦座位,正要坐下時,放了一個屁。旁邊的一個先生聽到了,打趣地說:「小姐真是愛衛生,擦了那麼久,還要吹一下!」

笑笑就好!
見到你就心跳?
摸到你就想要?
失去你無法睡覺?
得到你再累也要?
沒有你活的沒情調?
看後不要放聲大笑,
其實我說的是鈔票!
您一定也非常想要,
哇~哈哈哈哈哈…

祝天天快樂,有錢就會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