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Amazing pictures (23) Attractions (15) Drama (1) Funny pictures (15) Interesting (185) Joke (1) Local (10) Travel (17) 人生哲理 (119) 健康保健 (124) 傳說 (15) 勵志 (21) 名言 (18) 圖文 (83) 幽默 (45) 感動 (82) 散文 (155) 環境保護 (2) 生活體驗 (1) 知識 (47) 笑圖 (1) 笑話 (300) 美食 (6) 音樂 (51) 食色性也 (41)

Friday, February 21, 2014

笑一笑 - 一個男人和他的四個女人


一個男人和他的四個女人,不得不看


知己:我們不談轉正
情人:我沒想過轉正
二奶:我天天想轉正
妻子:我看誰能轉正



知己:我們也許沒機會牽手
情人:我們在陌生城市才牽手
二奶:我們在過馬路時才牽手
妻子:真後悔當初牽錯了手


知己:我們之間不談錢
情人:我也許會向他借錢
二奶:我經常向他要錢
妻子:我有機會就沒收他的錢


知己:我們之間有很多共同愛好
情人:我們偶爾談談共同愛好
二奶:交易是我們最大的共同愛好
妻子:吵架是我們最大的共同愛好


知己:我們上街喝茶後爭著買單
情人:我們上街喝咖啡後隨意買單
二奶:他上街就得給我買時裝
妻子:他上街只會給我買大米


知己:他和我之間不談性
情人:我們有機會才談性
二奶:他現在和我只談性
妻子:他今晚必須和我談性


知己:他喜歡我說的每一點兒
情人:他喜歡我做的每一點兒
二奶:他希望我麻煩少一點兒
妻子:他希望我離他遠一點兒


知己:他見我哪都不疼
情人:他見了我就心疼
二奶:他見我後喊腰疼
妻子:他見了我就頭疼


知己:他是我 0%的男人
情人:他是我 30%的男人
二奶:他是我 50%的男人
妻子:他是我100%的男人


知己:他不用喊我寶貝
情人:他沒人時喊我寶貝
二奶:他好久沒喊我寶貝
妻子:他老在夢中喊別人寶貝


知己:我是他的糖
情人:我是他的鹽
二奶:我是他的酒
妻子:我是他的水


知己:過節了我送他一句祝福
情人:過節了我送他一條領帶
二奶:過節了我送他一夜激情
妻子:過節了我送他一個白眼


知己:我們也許沒機會一起吃飯
情人:我有時候請他吃飯
二奶:他得經常請我吃飯
妻子:我他媽天天給他做飯


知己:“想”是我給他的感覺
情人:“癢”是我給他的感覺
二奶:“暈”是我給他的感覺
妻子:“痛”是我給他的感覺


知己:我是未出版
情人:我是海外版
二奶:我是純盜版
妻子:我是正版


知己:我是他的風車
情人:我是他偷的車
二奶:我是他的計程車
妻子:我是他的自行車


知己:我們約會一般在電話裏
情人:我們約會一般在賓館裏
二奶:我們約會一般在我的出租屋裏
妻子:我們約會一般在回憶裏


知己:我懂他的思想
情人:我愛他的情調
二奶:我愛他的鈔票
妻子:我愛他什麼?


知己:他煩惱的時候就想到我
情人:他無聊的時候就想到我
二奶:他喝醉的時候就想到我
妻子:他生病的時候才想到我


知己:他的QQ上有我
情人:他的手機上有我
二奶:他的大床上有我
妻子:他的廚房裏有我


知己:我們之間無消費
情人:我是他的低消費
二奶:我是他的高消費
妻子:我嫁給他純屬浪費


知己:我們都有各自的孩子
情人:我們都注意別有了孩子
二奶:他害怕我有了他的孩子
妻子:休想讓我給他生第三個孩子


知己:他的思緒是我給的
情人:他的情感是我給的
二奶:他的性致是我給的
妻子:他的後代是我給的


知己:走在街上我們肩並肩
情人:走在街上我們手牽手
二奶:睡在床上我們嘴對嘴
妻子:睡在床上我們背靠背


知己:他說我人好心善
情人:他說我多情浪漫
二奶:他說我花枝招展
妻子:他說我蓬頭垢面


知己:我和他之間有千言萬語
情人:我和他之間是千絲萬縷
二奶:他今晚要派來千軍萬馬
妻子:我跟了他真是千辛萬苦


知己:我們經得起千錘百煉
情人:他經常說我千嬌百媚
二奶:他真的讓我千方百計
妻子:他已經讓我千瘡百孔


知己:他在我面前坦坦蕩蕩接女人電話
情人:他在我面前遮遮掩掩接女人電話
二奶:他在我面前大大咧咧接女人電話
妻子:他在我面前支支吾吾接女人電話


知己:他喜歡我叫他老李
情人:他喜歡我叫他老公
二奶:他喜歡我叫他老大
妻子:不管他喜不喜歡我都叫他老鬼


知己:他跟我說他這個月的外快是5000塊
情人:他給我買口紅是因為有外快5000塊
二奶:他這個月應該給我支付5000塊
妻子:他這個月工資好像少交了5000塊


知己:我和他平時沒啥交往
情人:我和他可能交往十年
二奶:我和他可能交往一年
妻子:我和他可能交往百年


知己:缺我一個月他若有所失
情人:缺我一個月他精神恍惚
二奶:缺我一個月他滿臉疙瘩
妻子:缺我一個月他滿屋垃圾


知己:他喜歡看我的文章
情人:他喜歡看我的眼睛
二奶:他喜歡看我的裸體
妻子:他喜歡看我的背影


知己:他可以和我談話到天亮
情人:他可以和我纏綿到天亮
二奶:他可以和我戰鬥到天亮
妻子:他可以和我僵持到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