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Amazing pictures (23) Attractions (15) Drama (1) Funny pictures (15) Interesting (185) Joke (1) Local (10) Travel (17) 人生哲理 (119) 健康保健 (124) 傳說 (15) 勵志 (21) 名言 (18) 圖文 (83) 幽默 (45) 感動 (82) 散文 (155) 環境保護 (2) 生活體驗 (1) 知識 (47) 笑圖 (1) 笑話 (300) 美食 (6) 音樂 (51) 食色性也 (41)

Wednesday, March 11, 2015

笑話 ~ 去醫院的路



   去醫院的路




   甲:請問一下醫院怎麼走?

   乙:很簡單,你現在閉著眼睛,走到馬路正中央,

   然後停一下,大約十分鐘之後就會到了。




--------------------------------

   某甲到醫院做健康檢查,護士拿了針要替他抽血,

   某甲看著閃閃發亮的的針頭忍不住問:「會不會痛啊?我怕痛」

   護士說:「放心好了,我做了二十幾年的護士...」

   某甲說:「太好了,我放心了」

   然後護士一針扎下,只聽到某甲殺豬般的一聲慘叫...

   護士才緩緩接道:「沒有一次不痛的...」




---------------------------------

   劇院上演懸疑劇

   有一個觀眾因為太投入突然站起來叫道:

   「兇手究竟在哪裡?要快找出來!」

   另一個觀眾在她後面冷冷的說道:

   「假如你還不坐下,兇手就在你後面。」




------------------------

   就讀某高中的男孩,半夜裏打電話給他女友談情說愛,

   很不幸被女孩的母親接到,

   問明來意後她很不悅地問到:「你姓啥?」

   男孩說:「我姓魏」

   對方又問:「魏什麼」

   這時男方緊張的回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爸也姓魏」




--------------------------------




   有一天,有二位老師在聊天,聊著聊著,

   王老師就對林老師說,我覺得我家的狗最聰明,

   林老師馬上說,我家的貓比你家的狗聰明多了!

   因此兩個人就開始吵了起來,

   後來林老師就說,我問我家的貓說「要去哪裡拜拜?」

   我家的貓會說「喵~裡」

   王老師就很得意地說,那有什麼稀奇,

   我問我家的狗「拜拜要帶什麼?」

   我家的狗會說「汪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