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Amazing pictures (23) Attractions (15) Drama (1) Funny pictures (15) Interesting (185) Joke (1) Local (10) Travel (17) 人生哲理 (119) 健康保健 (124) 傳說 (15) 勵志 (21) 名言 (18) 圖文 (83) 幽默 (45) 感動 (82) 散文 (155) 環境保護 (2) 生活體驗 (1) 知識 (47) 笑圖 (1) 笑話 (300) 美食 (6) 音樂 (51) 食色性也 (41)

Wednesday, March 11, 2015

笑話 ~ 三個女人看廣告



一夏日.酷熱


  一中年男子出差,


  因天晚住進一個小旅店,正要就寢突然電話響起..


  對不起我是前臺“我們旅店有特殊服務你需要嗎?”


  不了謝謝,男子放下電話輾轉反側,難以入睡,抓起電話說前臺我來一個特殊服務,不一會一年輕女郎進來。


  男子問一夜多少錢?女子說"100"


  男子說:“好脫了吧,坐沙發上.”


  女子脫光坐在沙發上。


  男子回到床上躺下,不一會傳來酣聲..


  天快亮時女子再也忍受不住將男子叫醒,你叫我來干什么?


  嘿嘿!


  男子說蚊子太多我睡不著.....







   有一個消防隊隊員,撲滅了一場火災之後,

   在半夜精疲力盡的回到家裡,唯恐吵醒了老婆,摸黑進了臥房,

   脫去衣服上床,準備睡覺,連長褲都懶得脫了。

   他的太太似乎被他吵醒,說:「親愛的,你回來了?

   能不能麻煩你到藥房去買點普拿疼回來給我,我頭痛得要命。」

   消防隊隊員嘴裡嘟嘟了兩聲,起床順手在床上抓了件衣服穿上,

   便到街角的藥房去買藥。

   藥房老闆見到了他,問道:「你什麼時候改了行?」

   「我沒有啊!」他嘆了口氣說:「還是在幹那個累死人的工作。」

   藥房老闆不解地說:「既是這樣,你為什麼穿水兵制服?」




------------------------------




   老張的隔壁發生凶殺案,事因作丈夫的回家,

   發現妻子跟自己最親信的部屬在床上偷情,於是憤而開槍射殺兩人,

   事後並且舉槍自盡,陳屍屋內。

   這三條人命的凶殺案發生後,警車及救護車來了一大批,

   也引起整個社區的左右鄰居議論紛紛。

   老張臉色凝重地說:「幸好這是在今天晚上發生,

   如果昨天晚上同一時間的話,情況會更糟糕、更嚴重。」

   鄰居們不解地問:「這件情殺案已經死了三個人了,還不夠嚴重嗎?」

   「當然,如果她的老公昨晚回來,那時候死的就是我了,」

   老張說:「天下還有比這種情況更糟糕的嗎?」




-------------------------------------




   三個女人在看完電視隆乳廣告之後,閒聊起各自的胸部。

   A女說:「我正是廣告上所說的那個不能讓男人一手掌握的女人,

   說實在話,我老公兩隻手都掌握不住,可見我有多大了。」

   B女撇了下嘴:「這有什麼稀奇?我那對雙胞胎女兒,

   小時候都是我揹著的,她們哭著要吃奶時,我只要解開上衣,

   把奶子這麼往後一甩,她們都可以吃到奶了。」

   「嘿!這的確很壯觀,」C女孩說:「不過比起我來,還差這麼一點,

   我上回在松江路地下道遇見想要強姦我的一個色狼,

   把我的奶罩都拉下來了,於是我用力把右奶向他甩了過去,

   當場就把他打暈,甚至連嘴都打歪了!」




------------------------------




   一間專賣帽子的商店,裡面陳設著各式各樣的帽子,

   連年輕貌美的老闆娘都是戴著帽子在做生意,

   由於她態度親切和藹,所以生意非常的好。

   一個男子到店裡去買帽子,見到老闆娘長得漂亮,

   故意挑三揀四的跟她搭訕:「老闆娘,妳這兒什麼顏色的帽子都有,

   怎麼沒賣綠色的帽子?」

   老闆娘微笑著說:「喔!綠帽子啊,我都留在家裡,讓我老公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