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Amazing pictures (23) Attractions (15) Drama (1) Funny pictures (15) Interesting (185) Joke (1) Local (10) Travel (17) 人生哲理 (119) 健康保健 (124) 傳說 (15) 勵志 (21) 名言 (18) 圖文 (83) 幽默 (45) 感動 (82) 散文 (155) 環境保護 (2) 生活體驗 (1) 知識 (47) 笑圖 (1) 笑話 (300) 美食 (6) 音樂 (51) 食色性也 (41)

Tuesday, January 7, 2014

笑話 - 索馬里海盜人力資源部

鐵飯碗的由來

古時有一官府的漂亮女僕摔碎一碗,老官爺欲懲罰,見女僕下跪時酥胸微露,一時性起即成好事,不予追究。次日女僕叫醒午睡的老官爺,告其又碎一碗,老官爺又成全了她。



此後女僕常打碎碗,要求老官爺懲罰,有時一日打碎三隻碗。無奈老官爺年事已高,難以招架,遂將家裡的碗碟全部換成鐵的,並下令女僕從此不用工作,工餉照發,相傳這就是“鐵飯碗”的由來。


☆、富家女:見過名牌兒麼? 我這包上寫著 LV!我:學過拼音,讀“驢”是吧?


☆、煮飯時,一隻螃蟹頂出鍋蓋,對你說:“我熱!”,答曰:“想紅就忍著!”

☆、據說大地震前有三個明顯徵兆:1. 井水異常;2. 牲畜反應異常;3. 專家出來闢謠。但是細心的人指出,第二條和第三條重複了。

☆、昨晚踩了一條美女蛇,它反身咬了我一口,沒過一會,蛇全身發抖,口吐白沫,轉眼就掛了。我朝他吐口沫,鄙夷對它說:老子從小喝三聚氰胺牛奶、吃吊白塊麵粉、用地溝油炸的油條、蘇丹紅醃的紅心鴨蛋、避孕藥喂大的黃鱔、打激素的雞和注水的肉,從小還打過假冒的疫苗,我早就百毒不侵,你敢咬我,真是找死!

☆、索馬里海盜:“三百萬美元, 一口價!”中方官員:“二百五十萬!” 海盜:“你當我傻啊?我知道你們說二百五是罵人!”中方官員:“三百萬就三百萬!但發票要寫七百萬!”海盜熱淚盈眶伸拇指:“搶錢還是你們狠!!!”

☆、歷史老師說:秦朝統一六國的順序可以記為“喊趙薇去演戲!” (韓趙魏楚燕齊)全場汗顏……

☆、中國第一廉官:他是副廳級巡視員,跟國家領導人有親戚關係, 去西方考察訪問只帶3個隨從,從不警車開道,也不用公款吃喝,有時甚至要自己找飯吃。3隨從因太清苦常鬧辭職。他在西方考察多年,見過多位外國元首,成績很大,回國後也沒要求升官,一生教書育人,死後沒任何家產。他,就是唐僧。

☆、你忍心蝸居在不到10平米的小屋裏嗎,你忍心看著自己的女友和你奮鬥一輩子還供不起一套房嗎,你忍心看著你父母縮衣節食把僅有的一點養老金幫你還房貸嗎,這裏才是實現你夢想的地方。加入我們,待遇從優,裝備齊全,食宿全免,一條大褲衩,一雙人字拖,一把AK47,800美元底薪+提成,全天移動式海景套房,多勞多得,只要大幹一票,在大都市買樓不再是夢想。幹兩票,躋身上層社會,直接與奧巴馬對話不再是距離。別再猶豫了,給你一片海域,換你一生奇跡! ——索馬里海盜人力資源部

☆、如來佛祖說:沙僧,你不能成佛,你在《西遊記》裏的臺詞太少,只有5句:1、大師兄,師傅被妖怪抓走了。2、二師兄,師傅被妖怪抓走了。3、大師兄,二師兄被妖怪抓走了。4、大師兄,師傅和二師兄被妖怪抓走了。5、師父放心吧,大師兄會來救我們的。

☆、東方早報:上海公墓已經佔用超過70%,數年後面臨死亡人口將無地可葬的危機。網友回復:讓領導先死!

☆、朋友,你沮喪嗎,你壓抑嗎,你缺乏自信嗎?請立即購買一份 《環球時報》,把“中國”替換為“我”,包管你五分鐘內自信心爆棚,徒手敢撬原子彈,馬步能阻七十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