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Amazing pictures (23) Attractions (15) Drama (1) Funny pictures (15) Interesting (185) Joke (1) Local (10) Travel (17) 人生哲理 (119) 健康保健 (124) 傳說 (15) 勵志 (21) 名言 (18) 圖文 (83) 幽默 (45) 感動 (82) 散文 (155) 環境保護 (2) 生活體驗 (1) 知識 (47) 笑圖 (1) 笑話 (300) 美食 (6) 音樂 (51) 食色性也 (41)

Monday, January 13, 2014

笑話 - 低調!低調!!!

低調!低調!!!

1、唱 KaraOk
北京一夜店,一個富二代和一個官二代唱K,在眾小姐面前炫耀。

富二代說:「今晚上的花費我全包了,老子窮的只剩錢。」

官二代說:「你這算個屁本事!點歌單裏隨便點,只要這上面唱歌的人在北京,我立刻把人叫到現場,在我們面前唱。」


話音剛落,小姐翻開歌單點了一首:《在希望的田野上》,演唱者:彭麗媛(習近平夫人)…..

全場鴉雀無聲!做人要低調,別吹牛逼!千萬別把自己太當回事!


2、有我忙嗎?【絕非調侃,真人真事】

東北地區某副省級領導之女考研究生,此領導攜帶秘書司機等一行人去北京請女兒報考的導師───首都經貿大學程虹教授出來吃飯,非讓程虹把老公也帶出來。

程教授說她老公工作很忙,不方便出來。

此領導氣憤的說:「你老公再忙有我忙嗎?我堂堂副省長大老遠從東北過來,請他出來吃頓飯是給他面子!」

迫於無奈,程宏教授只好說:「我老公叫李克強。」





3、鬥狗

一壯小夥牽了一價值百萬的純種藏獒出來遛彎。逢人便炫耀狗好,人要是沒個四、五百斤力量的拽都拽不住。

這時候看路邊一禿頂老頭,身邊還坐一只毛都快要掉光了的狗。他的藏獒對那狗一頓嚎叫,那老狗理都沒理藏獒。

小夥不樂意了。說道:「老頭,你那狗那麽大,是什麽狗啊?咱倆的狗鬥一下?你的狗輸了給我500,我的藏獒輸了給你2,000。」

老頭說:「我正愁我的老伙計下個月伙食呢!要不賭大點?我的狗輸了給你五萬,你輸了給我三萬。」

小夥馬上火了:「我這是純種藏獒。別說我沒告訴你。賭了!」

兩狗交鋒沒兩分鐘,藏獒敗下來,再也不敢嚎叫。

小夥拿了三萬塊錢,鬱郁悶至極:「大爺,你那是什麽狗?怎麽能這麽猛?」

老頭邊點錢邊說:「我也不知道現在它算啥狗,沒掉毛以前是叫獅子!」

小夥哭笑不得!!!

看完你笑了嗎?有何啓示?記住任何時候都不要炫耀,保持低調!低調!再低調!


親鄉啊,不知你是否也笑出了聲…..好了,笑過之餘,想想我們學到了什麽?你有何感悟?記得有句話這樣說:你炫耀什麽,說明你缺什麽。人生在世,不是用來和別人比較的。活出最偉大的自己,做出最偉大的貢獻。別說你認識多少多少人,就看你有困難時還有多少人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