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Amazing pictures (23) Attractions (15) Drama (1) Funny pictures (15) Interesting (185) Joke (1) Local (10) Travel (17) 人生哲理 (119) 健康保健 (124) 傳說 (15) 勵志 (21) 名言 (18) 圖文 (83) 幽默 (45) 感動 (82) 散文 (155) 環境保護 (2) 生活體驗 (1) 知識 (47) 笑圖 (1) 笑話 (300) 美食 (6) 音樂 (51) 食色性也 (41)

Friday, January 24, 2014

笑話 - 房子缺點

一輛卡車後面掛著一塊顯眼的大木牌,上面寫著:本車已與其他車輛相撞20次,成績為:17勝,2平,一次稍有損失。請來者多加小心!

  商店裡,一位顧客正在質問服務員:你這是什麼態度?顧客是上帝,你不知道嗎?服務員白他你一眼:顧客是上帝倒不假,可我不信基督。

  “這房子缺點是東面是垃圾廠,西面是化肥廠。南面有糞池,北面有豬圈。”“優點呢?”“你隨時能斷定今天刮什麼風。”

  某人上餐廳用餐,吃了一口就很不高興的找服務生來,說:“菜怎麼這麼難吃?叫你們經理來!”服務生:“經理到對面餐廳吃午飯了。”

 威爾遜開摩托車撞倒了一個行人,他安慰這個憤怒的人說:“先生,你真幸運,今天湊巧我休息,平時我可開的是大卡車呢!”

  男孩終於鼓起勇氣問心愛的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孩?”,“投緣的”,再問答案還是一樣,男孩傷心地哭了:“頭扁一點不行嗎?”

  老師問小明;你考試沒有考好的話,你父母怎麼懲罰你?小明:80分以下女子單打,70分以下男子單 打,60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

兒子被爸爸修理了,他跑去找媽媽訴苦:“媽媽,有人打你兒子你會怎樣?”媽媽:“我會打他的兒子報仇!”仔仔:“……”

果農發現一小孩在偷蘋果:小搗蛋,你等著,我要去告訴你爸爸!男孩抬頭向樹上喊道:爸,下麵有人找你。


  熊貓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熊貓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小鹿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

  吝嗇鬼有事外出,怕別人偷喝他剛買的酒,於是在紙上寫了:我在杯裡吐了一口痰。一會兒他回來,發現紙條上多了幾個字:我也吐了一口!

  丈夫吃驚地問:“你給乞丐那麼多錢幹什麼?他是假瞎!”妻子:“可他對我說,多美麗 善良的小姐!”丈夫:“看來他還真是個瞎子。”

  某口吃者監考,發現一學生偷看,氣急敗壞地吼道:你…你…你…你…你竟敢作弊,給我站起來!五個學生站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