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Amazing pictures (23) Attractions (15) Drama (1) Funny pictures (15) Interesting (185) Joke (1) Local (10) Travel (17) 人生哲理 (119) 健康保健 (124) 傳說 (15) 勵志 (21) 名言 (18) 圖文 (83) 幽默 (45) 感動 (82) 散文 (155) 環境保護 (2) 生活體驗 (1) 知識 (47) 笑圖 (1) 笑話 (300) 美食 (6) 音樂 (51) 食色性也 (41)

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笑話們


    
一個老外竟然用英文寫了一中國對聯
        
上聯是:subway, railway, highway ,way way to die        
下聯是:officer, announcer, professor, sir sir to lie       
橫批是:Welcome to China
真是絕句...

名人格言
老張、老王兩村民到村委會辦事,看到牆上掛着一條橫幅,上面寫着一句名人格言:
“人的一生不是燃燒,就是腐朽。
 ”老張不解其意,於是問老王:“這是什麼意思?”
 老王解釋道:“燃燒就是火葬,腐朽就是土葬。”

色盲
一對夫婦慶祝金婚。丈夫喝了幾杯后和妻子說:              “對不起啊,我對你不誠實,這麼多年了,我一直沒告訴你,其實我是色盲!”

妻子激動得說:“我也對不起你呀,這麼多年了,我一直瞞着你,其實我是黑人!” 

業與職業  █一知名教授下鄉訪談研究,問一老農︰“愛情與婚姻的區別是什麼?”

老農不加思考隨口就答︰“其實很簡單,你今天和她睡了,明天
和她睡,這就是愛情;你今天和她睡了,明天和她睡,這就是婚姻。"

教授既慚愧又敬佩地望著老農自言自語︰“多精闢啊,這可是我研究了大半輩子的世紀課題啊。原來︰事業,就是今天做了明天還想做;職業,就是今天做了明天還得做。”
英文字母排列 
為什麼英文是 ABCDEFG 排列的?有個女孩問男孩,為什麼英文是 ABCDEFG 排列的? 

男孩回答:因為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 
女孩聽了非常感動。 
但是....她忘了英文接下來排列的是 HIJK 
He is just ki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