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Amazing pictures (23) Attractions (15) Drama (1) Funny pictures (15) Interesting (185) Joke (1) Local (10) Travel (17) 人生哲理 (119) 健康保健 (124) 傳說 (15) 勵志 (21) 名言 (18) 圖文 (83) 幽默 (45) 感動 (82) 散文 (155) 環境保護 (2) 生活體驗 (1) 知識 (47) 笑圖 (1) 笑話 (300) 美食 (6) 音樂 (51) 食色性也 (41)

Friday, October 25, 2013

這個笑話曾排世界第一

        這個笑話曾排世界第一

在一個有眾多名流出席的晚會上,鬢髮斑白的巴基斯坦影壇老將"雷利"拄著枴杖,蹣跚地走上臺來就座。

主持人開口問道:「您還經常去看醫生?」
「是的,常去看。」
「為什麼?」
「因為病人必須常去看醫生,醫生才能活下去。」
臺下爆發出熱烈的掌聲,人們為老人的樂觀精神和機智語言喝彩。



主持人接著問:「您常請教醫院的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嗎?」
「是的,我常請教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因為藥師也得賺錢活下去。」
臺下又是一陣掌聲。
「您常吃藥嗎?」
「不,我常把藥扔掉。因為我也要活下去。」臺下更是哄堂大笑。

主持人最後說:「謝謝您接受我的訪問」

「別客氣,我知道你也要活下去。」臺下繼續哄堂大笑。

【當理論與實務合而為一】

在國外出差時,看到一位老外在他辦公桌旁邊貼了一張笑話,快笑翻了,內容是這樣的:

* 所謂理論,就是我們知道為什麼,但是什麼都行不通;

* 所謂實務,就是我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都行得通;

本公司理論與實務已經結合為一:什麼事都行不通,而且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避孕藥的用量】

一女新婚第二天頭暈去看醫生,醫生問:何故?

答曰:吃了10片避孕藥。又問:為何不按說明書用藥?

又答:就是按說明書用藥的,說明上寫著一次一片。醫生……


【數學不好的好處】

1.數學不好的人都比較愛笑,因為沒有數學就沒有煩惱。

2.數學不好的人都比較天真浪漫,比較感性。

3.數學不好的人都比較幽默,生活充滿樂趣,感情和想像力都比較豐富。

4.數學不好的人都比較直爽,實在,不會拐彎抹角。

5.數學不好的人長的都比較漂亮。

只有一個缺點......就是數學不好!!


【密碼】

我在公司電腦的密碼是:「FUCKYOU」
今天我休假剛才老闆想用電腦,叫我把密碼發到他手機上……


【精神病的測試方法】

記者:你們怎麼驗證患者的病治好了?

精神病院院長:「我們在浴缸放滿水,在一旁放一個湯匙和一個碗讓他們把水排空。」

記者得意的說:「那當然是用碗啦~」

院長:「正常人會直接拔掉塞子...」


【不正常語錄】


1本人已成仙,有事請發菸,佛說有菸沒火不成正果,有火沒菸成不了仙。

2人生就像打電話,不是你先掛就是我先掛。

3本人已死、有事燒紙,小事召魂、大事挖墳。

4累嗎?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5大姨媽都來了,安全期還會遠嗎

6女人長的漂亮是你的優勢,活的漂亮才是你的本事。

分遺產】

加護病房中…

老爸:我兒阿…老爸就要…離開人世了…你們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長子:慢吞吞的…遺產趕快分一分吧!!!

爸:我就幾棟房子…跟一兆…房子給老二…一兆給你吧~

長子:這還差不多….挖哈哈哈~~

次子:為什麼???哥他這麼不孝ㄟ!!!><

老爸:別難過…將來你就能體會老爸的苦心…

幾天後…老大看了遺囑…如願繼承了…

………
………
………
………
………
………

遺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