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Amazing pictures (23) Attractions (15) Drama (1) Funny pictures (15) Interesting (185) Joke (1) Local (10) Travel (17) 人生哲理 (119) 健康保健 (124) 傳說 (15) 勵志 (21) 名言 (18) 圖文 (83) 幽默 (45) 感動 (82) 散文 (155) 環境保護 (2) 生活體驗 (1) 知識 (47) 笑圖 (1) 笑話 (300) 美食 (6) 音樂 (51) 食色性也 (41)

Friday, February 13, 2015

笑話 - 麵包車司機

大陸…一輛麵包車塞了14個人。

後面一位乘客說:
你這是超載,被逮著肯定要吊銷駕照呢!

司機回頭淡定冷笑:
吊銷駕照,那也得有駕照!
頓時,無數倒吸涼氣的聲音彌漫在車廂...

又一乘客問:
沒有駕照你也敢開啊?
司機說:不怕,我有酒壯膽,
中午喝了一斤二鍋頭,老子沒在怕!
這時候眾人都已經冒了冷汗.......

然後又有一乘客說:為啥不考駕照呢?
司機:我何嘗不想,我色盲怎麼考!
全車人鴉雀無聲……



送大家一个笑话拜年。 一个人到山里旅游。住进酒店后,意外地发现在他的房间一台电脑可以上网,于是他决定给他的妻子送一封电邮。但是他不小心输入了错误的电子邮件地址,并没有意识到他的邮件发给了一位刚刚从丈夫的葬礼返回的寡妇。
这位寡妇决定查看这封邮件,以为是亲友吊唁的信息。读完这封信以后,她昏了过去。寡妇的儿子冲进房间,发现他的母亲在地板上,电脑屏幕上面写着:
“亲爱的妻子,我知道你很惊讶收到我的信。他们这里居然有电脑,所以我们可以发送邮件给我们的亲人。我刚刚办理了入住手续。你和孩子们还好吧?这个地方是非常漂亮,一切都很好。但是,我一个人在这儿很寂寞。我真的希望你也能来看看! 我刚才和管事的联系了一下,他们会安排你明天过来。我迫不及待地想见到你。爱你的 老公”



一個老外問我傻B和牛B中的B是什麼意思。我告訴他,B是個副詞,形容很厲害。
比如傻B就是“傻的很厲害”,牛B就是“牛的很厲害”,裝B就是“裝的很厲害”。

不久,老外到中國女朋友家吃飯,女朋友媽媽燒的菜很好吃,老外豎起大拇指說——

你媽B!